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2011/01/12 桃園-邊界驛站 大溪店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間邊界驛站是新開幕的
之前有去過三芝的店吃過一次
那次是慕名他的大份量牛排
所以這次大溪店開幕,我就急著揪同事出團啦
我們下班後約18:10出發
從園區出發,走寶山->國道三->大溪,大概19:00到

有點小遠就是了........
店內裝飾
跟三芝差不多,不過可能是新開幕+有點偏遠,人不是很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裡裝飾用的牛頭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



調味料
就很簡單的鹽+胡椒+番茄醬+黃芥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起士薯條
炸好的薯條淋上起士醬,味道還不錯
墊墊肚子還OK,同事說份量有點少就是













德州香辣雞翅
這個好吃,如果有來一定要點來吃吃
外層香酥內層鮮嫩,香料帶點微辣,很對味

香酥花枝圈
也不錯吃,附有三種醬料-沙拉醬 芥末醬 莎莎醬


餐包
算扎實,味道就普普了
杏鮑菇濃湯
同事點的~不知道味道XD
千島醬沙拉
很普通~不過這本來就不是重點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oz
普通SIZE,看起來還好XD
配菜則是所有餐點都一樣
鷹豆泥(不習慣這味道) 玉米 番茄 泡菜(蠻清淡的,微酸,適合轉換一下口味,去去油膩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4oz
我點的,上次去三芝店我連24oz都吃不完
這次倒是很輕鬆就解決,果然冬天食慾比較好XD(上次去天氣有點熱)
可能因為人少,所以這次的餐點火侯的控制比三芝店好很多
熟度蠻均勻的,算是人少的好處(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IPHONE出來跟40oz的作對比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0oz
這驚人的份量拿IPHONE出來比就看的出來有多嚇人
厚度比一元硬幣還大上許多
這份是由三個人一起解決 ,中間有回烤一次
而且24oz&40oz的肉因為都帶筋,光切就很辛苦,更不用說吃啦
不過我真的想看看勇者表演一個人嗑光啊XD(我太孱弱,不適合XD)
新增說明文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豬肋排
同事說味道不錯,烤肉醬的味道很好
分量看起來頗大,但是骨頭占了一半就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起士蛋糕
同事說味道不錯,但是我覺得很硬
因為我看同事用叉子切了半天,蛋糕就是不肯就範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帳單
以下為8個人的消費明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結
其實這次吃起來感覺比上次去三芝店好多了
可人是因為人少,所以廚房比較有時間注意火侯的問題
三芝店那個人真的是太多了~"~
不過這家店的牛排賣點就是大
所以點24oz&40oz就不要期待肉質是入口即化那種啦
這次去除了覺得店裡音樂有點大聲之外,其餘都還OK
(音樂大聲可能只是為了營造店裡很熱鬧的假象,我電話預約時就以為店裡是客滿的:P)
想吃美味的,基本上還是去找如勞瑞斯牛排之類的
但是沒那麼挑的話,來試試這超大牛排也不賴:P

店家資訊
店名 : 邊界驛站‧桃園大溪店
電話 : (03)3881-559
地址 :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-1號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忘寄補充 .... 店長還認真的跟文昌公聊天!! 可惜沒有要電話~

    回覆刪除